NeonSign

湖水是你的眼神♪

ul对战问卷

Unlight對戰向30問
1 安安,您是一位喜歡打架的大小姐嗎?(不算喜歡也請來做做看接下來的問題嘛來嘛)
很喜欢!但是没时间打_(:3

2 對你來說,對戰的主要目的是?(ex:鑲金/排位/不我只是想打架)
打架是会上瘾的
为什么不是镶金呢因为我懒得农花/经常换组爬不到同一个人

3 還記得剛開始對戰的時候自己做過的蠢事嗎?(誒
很长一段时间不知道特是什么
把康康和爹一起带上山

4 還記得自己第一次對戰的隊伍嗎?
R2艾伯爹国务卿(意外地很好用

5 御三家的三位里最喜歡哪一位的戰鬥方式呢?
艾伯!远近都能打,有高防还能干扰对方手牌,智略跑步洗牌真的超爽der
防不住可以跳国务卿(划掉

6 初期非課金角色(艾伯李斯特-瑪格麗特)中用起來最順手的是?
初期非氪我用得比较少……艾伯和猫猫吧

7 不論是否有入手,後期的課金角色中覺得戰鬥方式最有趣的是哪一個?
洁咪!病毒卡能干扰对方也会卡自己手,玩起来很心跳
打不穿的远6防,攒不起来的病毒卡,大将战变成18t比血量(划掉
有一次被瓜发了一手全是病毒没有枪没有剑什么都没有……当时就想原地狗带

8 對戰時最喜歡用的女性角色是?
娜娜!她特别好攻高防高跑步快四技还能群体直伤,希望大家都来爱娜娜
(虽然骰率飘忽不定,同一场里有12打11穿5也有20+出4,谜

9 對戰時最喜歡用的男性角色是?
博士……吧,自从有一次靠博士的奶和卡格翻盘以后就爱上了他

10 對戰時最為可靠,能夠帶來安心與信賴的戰士是?
猫猫
记得有一次伤害全是猫猫打/弹出来的……

11 反之,出門的時候完全不幹活的傢伙是誰呢?
上山的话泰瑞
推图/吃包的话请允许我点名批评雨某和康某

12 最喜歡的近距離主控角色是?
前辈……?干活的身姿让人着迷
或者国务卿(但是经常摸不到移……

13 最喜歡的中遠距擅長角色是?
娜娜,我跟你们讲(够了闭嘴

14 “這傢伙原來是這麼好用的完全沒料到!”——讓你有這樣體會的戰士是?
康康
新人期刚抽到的时候嫌弃他卡面(划掉 觉得驾驭不来这种重金属boy,后来有一次带去推图,发现这人攻击好高啊!
后来就变成了推图专业户
踩exp/吃11包红的男人

15 覺得用起來有些苦手/難以發揮的角色是?
出叶,妃,以及各位磨角

16 最不擅長對付的角色是誰/有哪些呢?
露露少佐,已经被打出心理阴影了

17 雖然也能打過,但是非常不想碰到的角色是?
林林……
因为我爱他
而且很难打(……
但是我家战士碰到林林都会超爆骰我也不知道为什么😂
(朋友们,见过平A17打16穿8秒杀林林的泡沫吗

18 最喜歡的對戰地圖是哪一張?
富湖
因为蓝碎

19 最討厭的對戰地圖是哪一張?
广场
广场怎么比穷村还穷

20 從實用性考慮,最喜歡的武器是?(專武或通用武器皆可)
甘迪亚/炼狱/山羊专/猫杖/禁忌/凯旋之棘etc
降特降盾降移提上限的都是好专

21 管他那麼多,總之目前最想要的專武是?
四专的话博士专,被我手一抖洗了……(洗成了凯旋之棘
还有果专,泡沫的爪子,佛罗的巨斧,山羊的手杖,爱角的都想要
暗房专的话佛罗的……下来转好几次了都被挤掉(大哭

22 一句題外話,最喜歡哪個專武的設計呢?
没特别在意过设计

23 插事件卡的時候一般是如何分配的呢?
机会3咒3圣水各一张(是的1圣水流
然后看卡组决定,一般是插点特1移1盾3,带狗狗国务卿爹的时候会插剑3枪3移1

24 有組過一些主題性的卡組帶出門對戰嗎?(ex:三侍者/三幻蘿/三幻乳ry)
前几天带了三幻神
刚抽到妃的时候带了世间情(艾伯狗狗妃),然后因为妃抽红了就不想带了

25 看別人對戰時給自己留下深刻/覺得有趣的印象的組合是?
R4L55博士妹妹林,近距离虫笛远距离痴狂乱步
开氪前在群里看见的……从此害怕打高c
还有什么魔女修啊什么鱼妹啊_(:3

26 有什麼特別想一試的對戰組合嗎?
很多……四技林国务卿/猫狗国务卿,贝姐瓜利恩,鱼总裁利恩,少佐/护士雪雪山羊,毛姐娜娜大爷,小夏护士大舅,etc
爬山之乐,在于试组

27 自己覺得用起來非常順手的組合是?
R2L44艾伯国务卿爹 新手期用的组,虽然只是用最早拿到的几个人随便组的但意外地好用
L333修女娜娜佛罗 也是新手期用的,女神组,随便拿一个出来都能穿3(靠骰率),非常信仰,非常心跳,现在正在逐个击破地金着
L344博士娜娜前辈特1移1组 博士真的好用可是他爬星不出来,这组的缺点是没直伤,以及前辈的骰率太不稳定了(……
L444兽太佛罗泡沫剑3组 _(:3确实很污……初衷是为了应对瑟法组的兽太佛罗,这两个人都比较吃剑,事件卡比较难插,所以带了远近都能用剑也一样吃剑的泡沫。组完被说套路……_(:3 不过这组打瑟枪妹真的很爽,来一个怼死一个,以至于没有这组我都不会打瑟法了(……)

28 最近常用的對戰組合是怎樣的呢?
最近在试瓜,用的三幻神
金修女的组我还没想好……

29 對戰時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呢?
我家战士突然阿基米德笛卡尔高斯祖冲之(……)附体
耿直对耿直打个痛快,就算没赢也会很开心
怼死对面的魔

30 描述一下到目前為止,大小姐印象最深刻的一場對戰吧?
很多,比如艾伯靠骰率无伤穿2,修女大将连着免伤2次爆骰反杀少佐,大将战修女干掉教主,狗狗被打死后蓝闪闪疯狂爆骰没有骰两次的百闪穿(满血的)2,三幻神打林露威数学赢,国务卿大将战摸不到剑3枪2被5血夏夏翻盘,etc
印象不太好的比如碰见梅莉佛罗站桩,既对面打不穿我我也打不穿对面;梅莉开局4倍打死娜娜还在对话框里说好爽。这两局是我唯二打到想约对面中山公园真人快打的。

辛苦了!那麼最後請對奮鬥的戰士們說句話吧:
我爱你们!!!(比心
以后也请好好工作!!!!!!!

评论